北京印刷学院新闻网_北京印刷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菁菁校园» 【学习十九大】信息工程学院党员发展对象赴国家博物馆参观

【学习十九大】信息工程学院党员发展对象赴国家博物馆参观

信息来源: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7-11-09|文:牛新宇

    为深入学习十九大会议精神,提升发展党员实践活动质量,11月5日,信息工程学院研究生党支部、电子信息工程学生党支部、计算机和信息安全学生党支部联合组织2017年下半年党员发展对象到国家博物馆参观。党支部负责人、全体发展对象参加了活动。

    上午10时许,大家一起进入大厅。依次参观了"民族脊梁——迎庆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全国书法大展"、"最美中国人——庆祝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召开大型美术作品展"和"复兴之路基本陈列展"。这些展览都生动展现了中国共产党领导全国人民顽强拼搏、干事创业的伟大实践,尤其是近五年来发生的翻天覆地的新变化。

    最后,大家一起合影留念。归途中,大家纷纷表示以学习贯彻十九大会议精神为引领,把今天所感受到的拼搏、实干、向上的劲头带到日常生活学习中,并为祖国的发展贡献力量。

[关注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