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印刷学院新闻网_北京印刷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菁菁校园» 新闻出版学院举行2017级新生院长公开课

新闻出版学院举行2017级新生院长公开课

信息来源:新闻出版学院|发布时间:2017-11-10|文:闫旭

    11月8日下午,新闻出版学院举办2017级新生院长公开课。学院执行院长陈丹为新闻出版学院220名新生授课,学院党委副书记邓漪主持报告会。

    院长公开课是新闻出版学院建院以来长期坚持的新生入学教育品牌活动,充分体现了学院以学生为本的育人理念。今年的院长公开课有"学院情况简介"、"院长的几点感受"、"院长对同学们的嘱托"三个部分。陈丹院长辅以实例,向同学们介绍了"愿景+热情+毅力=成功的可能"公式,勉励大家坚定理想、绽放青春、拥抱梦想,陈丹院长精心的备课、丰富详实的内容和真挚风趣的授课风格在新生中引起强烈反响,现场掌声雷动。

    院长公开课的成功举办,进一步增进了新生对学校和学院的认知与了解,进一步激发了新生对出版和行业的热情与热爱,为同学们未来四年的学习生活质量提升奠定了良好基础。

[关注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