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印刷学院新闻网_北京印刷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菁菁校园» 新闻出版学院举办“我与书的故事”读书分享活动

新闻出版学院举办“我与书的故事”读书分享活动

信息来源:新闻出版学院|发布时间:2017-11-23|文:赵宁 李佳珺


    11月21日下午,新闻出版学院2017级“我与书的故事”读书分享活动在康庄校区204教室展开。出席活动的评委嘉宾有新闻出版学院学工组老师和部分社团主要负责人。

 

    参加活动的14位同学分享了他们独特的读书体验。《活着》、《追风筝的人》、《无声告白》、《文化苦旅》、《目送》、《朝花夕拾》、《我与地坛》、《麦田里的守望者》这些熟悉的书被同学们带上了此次活动的舞台。选手们从写作角度、写作结构以及主要内容等多个方面展开演讲,并分享了自己的感受,给大家带来了精神的享受。

    最后,由北京印刷学院新闻出版学院17年级主任李柴非老师对活动表现进行点评,李老师首先阐述了读书活动的意义,他赞扬同学们的演讲“有思想、有温度”,并向同学们提出了在以后的演讲中应更有充足准备的建议,希望同学们能够拿出自己的热情来面对未来的新闻出版行业。

    活动最后,17广告班王昕冉同学获得一等奖。17数字出版2班的宗美琳与17编辑出版1班的李博康获得二等奖。17韬奋班的胡婕、刘馨惠与17数字出版1班的李明慧获得三等奖。

[关注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