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印刷学院新闻网_北京印刷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菁菁校园» 支部共建|经济管理学院文管师生党支部赴星光影视园区实践学习

支部共建|经济管理学院文管师生党支部赴星光影视园区实践学习

信息来源:经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7-11-24|文:李明悦 刘若蒙

    11月22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文管教师党支部带领学生党支部一同前往位于大兴区的国家新媒体产业基地星光影视园进行实践学习。本次活动旨在加强学生专业知识学习,提高人才培养教育质量。

    星光影视城是目前国内最大的民营电视节目制作中心,是融合教育培训、会议发展、影视城三大辅助功能为一体的高科技新媒体产业园区。教师及学生跟随工作人员的引导,分别参观了大型演播室、中国影视大乐园、特技工作室和录音棚等场所。

    在参观拍摄场景时,同学们常常会忘记它们只是由钢架与三合板搭建出的"赝品",而会有误入实景的感觉,大家对星光影视城配套设施的先进化程度都赞叹不已。工作人员还为同学们细心讲解了一些拍摄中的奥秘,让同学们在轻松快乐的状态下进一步加深了对于影视节目拍摄的认识与了解。

    通过对星光影视园区的参观,同学们了解了影视的制作过程,理解了一部影视作品背后的精细制作,这有利于同学们日后对文化产业专业知识的理解和深入学习。通过参观,大家进一步加深了对影视创作的热情,希望以后能够投身文化产业行业中,创造出属于国家和超越时代的文化作品。

[关注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