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印刷学院新闻网_北京印刷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菁菁校园» 【迎新季】机电工程学院喜迎2019级新生

【迎新季】机电工程学院喜迎2019级新生

信息来源:机电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9-08-29|文:李岳秋 |图:李岳秋|编辑:曹文露

8月28日,在统筹安排下,师生精心准备,在期待中迎来了机电工程学院2019级164名本科生和22名研究生。

4aee384df04a4408bd7de18ad2fe32bc.jpg

迎新现场

为了更好的完成迎新工作,学院在校东门设置新生接待处,各班级导员和机电团学成员带领新生前往宿舍进行物品购置和安置。期间,学校、学院领导及老师到新生报到处指导工作。

3d0357416b1645d29bea0618da97a211.jpg

校领导视察机电工程学院迎新工作

下午两点,机电工程学院在N3B-314举行了新生家长会。、机电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杨平、执行院长齐元胜、党委副书记姜福强、副院长袁英才、各系负责人、新生班主任及2019级新生家长参会。会议由杨平主持。

48fe6f913eec40ad87ee138cbc018331.jpg

家长会现场

齐元胜介绍了学校的概况及发展历程,并就学校和学院的办学理念、办学成就、专业办学特色等基本情况做了介绍。

姜福强针对大学特点、学生的学习和管理要求与家长们进行了沟通。

机械工程系主任王仪明教授、自动化及物流工程系张皓副教授、物流工程专业高振清教授分别把专业的办学特色、学生升学和就业情况以及如何有效与学生沟通进行了交流。

最后,杨平做总结发言,为新生寄语,并代表学院祝愿2019级新生在机电工程学院学业有成,度过美好的大学时光。

家长会后,学院领导班子和辅导员一同到宿舍走访看望了新同学,近距离与新生及家长进行交流,鼓励学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保持宿舍整洁。学生和家长对学校宿舍环境表示满意,对学院师生的关心和帮助表示感谢。

097ea18f1425481187a2c36c52638dae.jpg

学院领导走访宿舍

[关注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