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印刷学院新闻网_北京印刷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菁菁校园» 经济管理学院举办心理班会汇报总结大会

经济管理学院举办心理班会汇报总结大会

信息来源:经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7-11-26|文:张硕 高悦

    11月23日下午6点,由经济管理学院心欣社主办的“2017年心理班会汇报总结大会”在西校区103教室举行。经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华丽,分团委书记魏国卿,2015级年级主任王妍老师,2017级财管1班班主任杨荣出席大会。2017级各班辅导员,团学组织负责人担任活动评委。2016、2017级各班代表参加活动。


出席活动的嘉宾

    今年10月至11月期间,经管学院2016、2017级各班陆续开展了不同主题的心理班会。在此次汇报总结大会上,经过初步筛选脱颖而出的10个班级依次展示了心理班会开展情况。心理委员结合PPT和视频,再现了班会现场的温馨场景,展现了班级凝集力和班风班貌。其中,2016级各班结合目前所处阶段,多回顾过去、展望未来主题开展班会。2017级各班则以适应、敞开心扉等为主题,帮助同学们更好地适应大学生活,加强彼此之间的沟通和交流。

    嘉宾评委就班会整体形象、组织过程、活动效果、班会创意、展示情况等方面进行打分。


现场观众


2017级财务管理2班心理委员做汇报展示

2017级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1班心理委员做汇报展示

2016级文化产业管理1班心理委员做汇报展示

    展示环节过后,学院学生心理工作负责老师、2015级年级主任王妍进行总结点评。她从主题选择、环节设置、分享展示等方面提出建议,并强调在心理班会中,玩游戏不是目的,重要的是活动后的总结和分享。此外,各班今后在召开其他主题班会时,也可以借鉴心理班会的形式,以提高同学们参与活动的积极性。


王妍老师总结点评

     杨荣老师指出,希望同学们多举办类似的活动,在轻松愉快的气氛中释放压力,增进了解。


杨荣老师发言

    经过评委们的认真打分,本次心理班会评比结果:

    一等奖:2017级财务管理2班

    二等奖:2017级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1班、2017级市场营销2班

    三等奖:2016级市场营销2班、2016级物流管理1班、2016级文化产业管理1班、2017级文化产业管理1班


魏国卿老师为一等奖获奖班级颁奖

王妍老师为二等奖获奖班级颁奖

杨荣老师为三等奖获奖班级颁奖
   
嘉宾与获奖班级代表合影

全体工作人员合影

[关注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