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印刷学院新闻网_北京印刷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菁菁校园» 设计艺术学院召开第十七团员、学生代表大会

设计艺术学院召开第十七团员、学生代表大会

信息来源:设计艺术学院|发布时间:2020-07-10|文:魏楚楚 易思源 |编辑:曹文露

7月9日,设计艺术学院第十七届团员、学生代表大会在线上召开。设计艺术学院党委副书记史河,设计艺术学院分团委书记魏国卿,第十六届团学组织成员和代表们,共近200名同学参加了此次大会。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幕。史河代表学院党委致辞。他对第十七届团员、学生代表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对第十六届团学组织的辛苦努力付出和卓有成效的工作表示高度赞扬。史河强调,本次团员、学生代表大会的主要任务是,全面总结学院团学组织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以大力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所开展的各项工作和所取得成绩和存在的不足,同时选举产生新一届团学组织执委会委员,希望新一届的团学组织将以饱满的政治热情、高度负责的精神和严肃认真的态度对待每一件工作,继承和发扬上一届团学组织的优良作风,并以这次大会为新的起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团结带领学院学生,以实际行动深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努力开创学院团学工作的新局面。

史河老师致开幕词

大会分别听取并审议通过了《设计艺术学院第十七届团员、学生代表大会选举办法》《设计艺术学院第十七届团员、学生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资格审查报告》《设计艺术学院第十七届团员、学生代表大会总监票人、监票人、计票人及候选人名单》《设计艺术学院第十六届团学组织主席团及各部门工作报告》等。

各团学组织逐一进行了工作总结报告。

作工作报告

审议环节结束后,新一届团学组织候选人依次发表竞选演讲,经过与会团员、学生代表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设计艺术学院第十七届团学组织执委会委员。

竞选环节

魏国卿在总结发言中充分肯定了第十六届团学组织的各项工作,并对新当选的第十七届团学组织执委会委员表示热烈祝贺,希望两届执委会委员之间做好相互的交接工作,新一届团学组织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承和发扬历届团学组织的优良传统,传播正能量,以踏实肯干、业精于勤的工作作风,继续以身作则,勇于担当,为身边的同学们树立学习、工作和生活的好榜样,能够从团学组织工作中得到锻炼和成长,将设计艺术学院的团学组织推向更高更好的发展层次。

[关注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