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印刷学院新闻网_北京印刷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菁菁校园» 印刷与包装工程学院举办班团建设月系列活动之蛋糕包装设计大赛

印刷与包装工程学院举办班团建设月系列活动之蛋糕包装设计大赛

信息来源:印刷与包装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7-11-28|文:汪叶琦 吴雨晴

    为增强班级团队协作能力,使学生将专业知识运用到实践中,培养学生的创新意识和想象力,印刷与包装工程学院于2017年11月26日在A322举办班团建设月系列活动之蛋糕包装设计大赛。本次活动邀请了印包学院第十五届主席团做评委,17级学生导员做嘉宾出席此次活动。


学生认真聆听比赛规则

    活动伊始,印包学院星工场舞蹈团为学生带来了精彩的开场舞,此次活动共分为蛋糕、包装盒制作,班级游戏,设计理念讲解三个环节,在两位主持人为学生详细地介绍各环节比赛、评分规则后,活动正式开始。各班在通过运用各类材料制作着风格迥异、精美别致的包装盒,秀色可餐、诱人美味的蛋糕的同时,班级游戏环节也在如火如荼地进行中。各班学生不断开创思路,积极创造,伴随着呐喊与欢笑声,活动步入高潮。制作环节结束后,各班代表依次为评委展示班级制作成果及介绍设计理念,获得场上阵阵掌声。


蛋糕、包装盒制作与游戏


班级代表介绍设计理念

    随后,在工作人员统计分数期间,星工场声乐团又带来了动听的歌曲。经三环节综合考量,最终高分子班摘得桂冠,包装二班荣获二等奖,印刷一班获得三等奖。


评委为获奖班级颁奖


星工场精彩表演

[关注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