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印刷学院新闻网_北京印刷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菁菁校园» 设计艺术学院举办优秀基层组织建设分享会

设计艺术学院举办优秀基层组织建设分享会

信息来源:设计艺术学院分团委组织部|发布时间:2017-12-08|文:设计艺术学院分团委组织部

    12月4日,为积极响应二级学院党委的要求,促进设计艺术学院班团建设的发展,设计艺术学院分团委在北印E楼三阶教室组织开展了“优秀基层组织建设分享会”。参加会议的有设计艺术学院分团委书记曹进、第十四届学生组织执委会全体成员、各优秀班级及优秀宿舍代表等,共计180余人。


16级品牌一班徐家桐做分享

    会上,16级品牌一班员徐家桐从班级文化建设、思想建设和学风建设三个方面做了主题分享,讲述了班级的专业建设和获奖情况,展示班级整体向上的姿态,为在座的同学指明了今后班级建设的方向。


17级视传四班冯琨做分享

    17级视传四班冯琨从组织建设、思想文化建设和主题活动等方面进行展示,强调班级活动多样化和班级凝聚力建设,分享了从主题活动中拓展专业知识,体现了丰富多彩的班级建设和积极参加班级活动的优秀风貌。


3号楼410宿舍孙晓晗做分享

    3号楼410宿舍代表孙晓晗介绍了宿舍成员的基本情况、宿舍环境、宿舍成员课余活动以及参加校内活动获奖情况,展示了同学们共同学习、互帮互助、勤勉奋进、和睦温馨的学习生活状态。


曹进老师总结发言

    最后,设计艺术学院分团委书记曹进老师总结发言,他强调,希望各班级加强思想内涵建设,建议17级各班多参加专业性活动,加强专业拓展,多向优秀班级、优秀宿舍学习,营造更好的班团建设氛围。


集体合影

    本次优秀基层组织建设分享会,目的是让同学们了解、学习优秀班级和优秀宿舍的优点,并积极实践于自己的组织建设中。优秀班级的分享,有利于促进学生集体意识和良好个性的形成发展。优秀宿舍的分享,有利于学生树立良好的集体意识,建立良好宿舍秩序,更有利于营造温馨、健康的学习环境和宿舍氛围。
 

[关注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