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印刷学院新闻网_北京印刷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菁菁校园» 北印第三届New Talking脱口秀决赛圆满落幕,选手大放异彩

北印第三届New Talking脱口秀决赛圆满落幕,选手大放异彩

信息来源:|发布时间:2017-12-11|文:张孜硕 黄帅

    2017年12月7日晚七点,由北京印刷学院党委宣传部及大学生记者团主办”以梦为马,莫负韶华”为主题的脱口秀决赛在A楼报告厅召开。

    第一个环节巅峰之战(自备脱口秀),每组选手限时五分钟完成所准备的脱口秀。每位选手都各具特色,各有所长。第一位上场的吴颖选手,尽管有些紧张,但还是克服了自己,获得了掌声;其中李文涛选手就已是上一届脱口秀的一等奖得主,其语言幽默风趣,选材新颖,并且她身为白话八股相声社的社长将相声形式融入到脱口秀之中,惹得全场哄堂大笑,成为此次脱口秀的亮点。来自新疆的扎卡热依同学更是创意十足,用他擅长的模仿秀,模仿动画人物小猪佩奇,带上面具露出猪鼻子,十分可爱。

      
 新疆选手于米提

   经过了有趣的自我准备环节,接下来就到了脱口秀比赛最为精彩的闪电脱口秀(抽题即兴脱口秀)限时三分钟,这也是选手们最为紧张的环节,考验口才、实力和运气。钟思凡选手抽到的题目是“表情包”,她快速的联想到了高中学过的化学分子式制作的表情包,现场在边上的白板上亲笔给大家边画边讲解。 

   选手吴晓凡

    也有位可以说是幸运的选手吴晓凡同学,她抽到的“脱发”题目和她上一轮的表演素材相关,因为熟悉让她显得更加的自信开始了这轮的脱口秀表演。还有于米提选手抽到了主题“热搜”,他结合了当下大家耳熟能详最火热的话题,以明星热搜为例开始他对“热搜”独到的见解,惹得全场与他的互动。

 
  康庄广播台台长程怡彬为一等奖选手李文涛颁奖

    最后是评委点评环节,国旗仪仗队队长卜妍妍表达了对进决赛的每位同学脱口秀表现的赞许以及对六位新疆选手的记忆深刻;心理协会的会长逯天悦也对每位选手的表现表示了赞赏,同时被李文涛同学实力圈粉还表达能不能让白话八股社不要总每周五晚有演出,自己总有事情去不了然而真的很想去。康庄广播台台长程怡彬用他具有低音炮般的磁性嗓音点评赢得大家阵阵喟叹,他也表示感谢感激这次大学生记者团会邀请他有这么一个机会来观看这样的演出,自己也享受其中。记者团新媒体中心团长白梓含更是详细的写出了对每位选手的表现建议,告诉大家面对环节应该如何应对的专业性点评,以及脱口秀比赛的意义进一步说明。  

 
比赛结束后选手们合影留念

    比赛的尾声宣布了比赛结果,为获奖选手颁奖。三等奖得主是钟思凡、扎卡热依、吴颖;二等奖得主于米提、吴晓凡;一等奖得主 李文涛。再次恭喜获奖选手,没有获奖的同学不要气馁,脱口秀的舞台每年都会提供给热衷于自己梦想的同学,只要你勇于表达,战胜自我,那么我们明年再战。

    这次的比赛锻炼了同学们随机应变的能力,增强了舞台上娴熟自如的表达技巧。为每一位同学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锻炼自我的机会,也增进了大家新颖的思想交流与碰撞,更好的海纳百川,取其精华。以梦为马,莫负韶华,我自是年少,却不韶华倾负。                                                                                   

[关注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