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印刷学院新闻网_北京印刷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菁菁校园» 印刷与包装工程学院举办班团建设月系列活动之“图文处理—宿舍LOGO设计大赛”决赛

印刷与包装工程学院举办班团建设月系列活动之“图文处理—宿舍LOGO设计大赛”决赛

信息来源:印刷与包装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7-12-12|文:汪叶琦 文锐

    为丰富学生课余文化生活,加强学生动手动脑实践能力和对专业设计软件的运用能力,给学生提供一个展现自我创造力的平台,印刷与包装工程学院于12月8日在教A楼110室举办第三届“图文处理—宿舍LOGO设计大赛”决赛活动。印包学院分团委副书记刘珑远、李睿枭,学生会主席马俊芳玉,副主席薛盼盼、张召熹、严如玉,星工场理事长仉硕,17级学生导员肖鑫、董一陶担任活动评委。


宿舍logo设计决赛现场

    本次大赛共有十个宿舍晋级决赛,各参赛宿舍通过精心准备的PPT介绍了宿舍logo的创作理念及过程,也展现了宿舍的温馨与团结。6-612宿舍用天使表达了对未来的憧憬;6-602宿舍通过对地图创想展现了舍友不同的家乡与爱好;3-514宿舍的火焰则是对学习、生活的热情象征;6-524宿舍的小屋使人心中产生一股股暖意;充满着文艺气息的逍遥阁宿舍logo是3-513宿舍自由潇洒的象征;3-502宿舍的logo意在展示其蓬勃的朝气与不变的坚持;6-615宿舍的“动物园”别有一番温馨与活泼的气息;3-501宿舍则展现了一个团结、有爱的大家庭;6-523的“一杯共饮”展示出一个和谐有爱的小集体;6-610宿舍则用与众不同的呲花团让人印象深刻。


各宿舍代表讲解logo涵义

    比赛期间还穿插了激动人心的抽奖环节,学生导员董一陶和肖鑫先后抽取了数名现场幸运观众。在等待比赛结果产生的同时,星工场声乐团为学生带来了精彩的歌曲节目将场上气氛推向高潮。


评委抽取幸运观众


星工场表演

    最终,评委经过严格考量,3-513宿舍夺得本次大赛冠军,6-610、6-513宿舍荣获二等奖,3-502、6-612、3-514宿舍获得三等奖,6-601宿舍摘得“最佳人气奖”。

 
获奖宿舍合影

    此次活动不仅增加了舍友之间的友谊与团结意识,还让学生们充分地展示了自己图文处理的技能,提高了理论运用于实践的能力,做到真正地学以致用。

[关注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