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印刷学院新闻网_北京印刷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菁菁校园» 设计艺术学院举办第七届I-Mart创意集市

设计艺术学院举办第七届I-Mart创意集市

信息来源:设计艺术学院|发布时间:2017-12-14|文:设计艺术学院学生会女生部

    为了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助力优良学风建设,提高设艺学子的实践动手能力,12月13日中午,设计艺术学院在本校食堂前举办了"不忘初心跟党走,青春献礼十九大"第七届I-Mart创意集市活动。本次活动10月中旬启动,面向全体设艺学子征集创意作品,作品包含了手工作品以及与十九大精神相关的明信片、帆布包等,共有60多组设计师的一千余件作品参与了集市展出和售卖。

             

集市现场

    虽然天气寒冷,但大家的热情依旧高涨。创意集市活动的举办得到了师生们的广泛认可和强烈支持,集市现场来自同学们原创的明信片、耳饰、手工布包等作品一度卖到脱销,不少设计师还接收了个性定制的订单。

部分手工创意作品

    I-Mart创意集市自2011年开办以来,已成功举办七届,为众多热爱原创和手工制作的同学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创意实践平台。设计师们通过这个平台可以交流不同的创作理念和设计方法,有助于创意思维的锻炼,同时通过现场售卖的形式也培养了学生的创业意识和语言交沟通能力,是学院创业就业教育和学生团队意识培养的有力抓手。
 

[关注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