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印刷学院新闻网_北京印刷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菁菁校园» 印包学院举办班团建设月系列活动之班服班旗班徽设计大赛

印包学院举办班团建设月系列活动之班服班旗班徽设计大赛

信息来源:印包学院|发布时间:2017-12-15|文:勘然 吴雨晴

    为建设班级特色文化,向学生提供一个展现个人文化素养的平台,增强学生集体荣誉感,营造团结友爱的班级氛围,印包学院举办了班团建设月系列活动之班服班旗班徽设计大赛,并于12月13日在D楼408室举行颁奖仪式。

 

各班进行班旗班服班徽展示

    本次比赛以"彰显班级特色 展现学生风采"为主题,以"班级特色文化建设"为理念,以"优良学风创建"为核心,提倡结合本专业、本班级特色,将新颖独特的设计理念融入到作品中去。经设计制作、网上投票、现场展示及评委打分等环节层层筛选,最终17级高分子班、包装一班荣获一等奖,印刷一班、印刷三班、包装二班荣获二等奖,印刷四班、印刷五班、包装三班、包装四班获得三等奖,印刷二班同时获得三等奖与人气奖。

获奖代表合影

    本次活动展示了印包学院学生良好的艺术水平与文化素养,展示了多元化的班级特色,营造了锐意进取、见贤思齐的校园文化氛围。

[关注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