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印刷学院新闻网_北京印刷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菁菁校园» 新闻出版学院研究生参与首届新闻出版合作大会志愿者工作

新闻出版学院研究生参与首届新闻出版合作大会志愿者工作

信息来源:新闻出版学院|发布时间:2017-12-15|文:曾明

    12月9日至10日,山东泰安首届新闻出版合作大会暨泰山新闻出版小镇项目发布会在山东泰安召开。大会旨在加强中国新闻出版业与国际出版行业的全面交流与合作,着眼于对接中国出版企业"走出去",支持国际出版企业"走进来"的合作战略,同时,推进中国高校与新闻出版行业企业的合作伙伴关系,促成出版企业和高校新闻出版专业在泰山新闻出版小镇落户。来自中国、美国、俄罗斯、荷兰、印度、尼泊尔、日本等国的新闻出版行业和相关高校的200余名嘉宾代表参加了会议。北印新闻出版学院副院长李德升、新闻出版学院教授张新华应邀出席会议,2017级新闻出版专业的部分研究生党员和研究生代表担任此次大会的志愿者。

 

参会师生与国际嘉宾合影

 

参会师生合影

    学院志愿者圆满地完成了大会的各项服务工作,受到主办方和参会代表的高度赞扬。此次大会是新闻出版学院学生进一步了解行业发展趋势的平台,也是学生加强专业学习的重要课堂,对于坚定文化自信,提高新闻出版人的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坚持马克思主义新闻出版观具有重要意义。

 

参会师生合影

    会议结束之后,张新华带领学生党员与学生代表参观了泰山文友书店。
 

师生参观泰山文友书店

[关注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