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印刷学院新闻网_北京印刷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菁菁校园» 设计艺术学院举办第二期“我给新生讲党课”活动

设计艺术学院举办第二期“我给新生讲党课”活动

信息来源:设计艺术学院|发布时间:2017-12-22|文:设计艺术学院本科生联合党支部

    12月7日晚上7点,设计艺术学院本科生联合党支部在教A楼208开展主题为"中国生态文明"的党课活动。设计艺术学院本科生联合党支部全体成员和17级视传5、6班全体同学合计80余人参加此次党课活动。


党课授课现场


同学们认真听讲

    学生党员从十八大和十九大的内容出发,深入浅出地讲解理论基础知识,分析新加党章的内容。党课活动融入时事新闻、故事分享、提问等互动环节,丰富了活动内容和现场气氛。同学们认真听讲,积极互动。


现场互动

    在互动环节,新生积极交流,一起探讨身边近五年的生态环境变化,以及对十九大报告内容的理解,同学们畅所欲言,纷纷发表自己的所见所闻和感受。
    最后,同学们重点讨论了当代大学生应如何加入到中国生态文明的建设中。同学们表示当代大学生应有计划地将环境保护与专业学习相结合,树立正确的生态价值观,摒弃不良的生活习惯,养成良好的生态文明行为,崇尚精神文化的内涵,以实用节约为原则,提高自身生态文明的素养。" 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成为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社会主义"绿色公民"。 

[关注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