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印刷学院新闻网_北京印刷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菁菁校园» 印刷与包装工程学院开展宿舍安全自查工作

印刷与包装工程学院开展宿舍安全自查工作

信息来源:印包学院|发布时间:2017-12-22|文:潘怡欣

    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弘扬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思想,从严、从细、从快消除学生宿舍、实验室内存在的安全隐患,有效净化学校安全环境,切实维护好学校的安全稳定。按照学校的统一部署,12月21日下午印包学院党委书记刘尊忠、学校党委学工部副部长王新营、印包学院党委副书记杨珂、全体辅导员及部分班主任共同对学生宿舍进行了详细的安全(电源、电线、可燃物、吸烟)检查。

               
印包学院开展宿舍安全检查    

    安全排查工作历时两个多小时,通过和学生认真询问交流,仔细全面地记录了全部宿舍安全情况,并对于个别存在安全隐患的宿舍,提出改进意见,要求当场整改,以确保学生寝室杜绝安全隐患,力争做到排查不留死角、不留隐患,保证学生宿舍的安全稳定。 

    宿舍既是学生生活、学习、休息的地方,又是学生交流思想、培养综合素质的重要活动场所,良好的宿舍环境对大学生成长的重要作用,因此,希望每个宿舍成员共同努力优化、创建一个安全文明、舒适整洁的宿舍环境。

[关注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