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印刷学院新闻网_北京印刷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菁菁校园» 设计艺术学院举行学风建设总结报告会

设计艺术学院举行学风建设总结报告会

信息来源:设计艺术学院|发布时间:2017-12-25|文:设计艺术学院学生会学习部

    为了创建优良学风,展现设艺风采,设计艺术学院于12月19日在三阶举办设计艺术学院学风建造总结报告会。设计艺术学院执行院长张彬、副院长张晓东、党委副书记史河、学工组全体老师、第十四届学生组织执委会全体成员以及15级和16级学生干部17级全体新生参加本次报告会。

    设计艺术学院执行院长张彬为报告会致开幕辞。他强调学风是一种无形的力量,潜移默化影响着人才培养质量。希望同学们通过此次报告会能相互借鉴,精诚团结,进一步加强设计艺术学院学风建设,努力为正班风、促学风、树校风的目标作出更大的贡献。张彬对设计艺术学院学风建设提出三点意见,一是充分认识学风建设的重要性和我院的学科特色性,二是坚持规范与特色并行,三是继续坚持抓好学生的素质教育,促进学生和谐发展。


执行院长张彬致辞

    为综合展示班风学风建设成果,获得北京市先进班集体、北京市"先锋杯优秀团支部"的15级品牌1班、学院优秀班集体16级数字绘画班和17视觉传达4班从班级文化建设、班级学风建设和班级特色活动等方面进行了分享,展现了过去一学期班级的建设成果以及同学团结合作、积极进取、乐观向上的良好班级精神面貌。


15品牌1班班级建设成果展示


16数字绘画班班级建设成果展示


17视觉传达4班班级建设成果展示

    为进一步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引领学风建设,学院根据晚自习出勤统计表、班级周报表、考勤签到表等日常学风建设统计项目等情况评选出学风先进班级和学风先进个人。同时结合学院二课堂活动的开展情况,评选出各项活动的获奖奖项。到场的领导和老师为获奖集体和个人颁发了荣誉证书。


张彬为学风先进集体、学风先进个人获奖代表颁奖


张晓东为百米长卷获奖单位代表颁奖


史河为百米长卷先进个人及摄影比赛获奖代表颁奖


王秋艳为"读书•圆梦"演讲比赛及新生辩论赛获奖代表颁奖


王馨悦为I-mart创意集市获奖代表颁奖


曹进为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获奖代表颁奖


曹进为冬季运动会获奖代表颁奖

    此外,为展现本学期训练效果,设计艺术学院艺术团的同学们在本次报告会上,通过精彩的节目向同学们做了本学年部门建设成果的汇报。获得了同学们的一致好评。

   
设计艺术学院艺术团汇报


全体合影

    本次报告会是设计艺术学院扎实推进学风建设的阶段成果的总结报告,集中展示了设计艺术学院优良学风,才华横溢,创新进取的精神风貌。接下来学院还将继续加强学风建设,开展相关活动,以班级建设为载体,结合设计艺术学院专业特色,将学风建设扎实推进,让每名同学成为优良学风的倡导者和践行者。

[关注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