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印刷学院新闻网_北京印刷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菁菁校园» 设计艺术学院举办第三期“我给新生讲党课”活动

设计艺术学院举办第三期“我给新生讲党课”活动

信息来源:|发布时间:2017-12-26|文:设计艺术学院本科生联合党支部

    12月7日,设计艺术学院本科生联合党支部党员曹渝、韩艳、张佳宇在教A楼211教室给17级视觉传达7班和8班的同学讲授关于"文化自信"的主题党课。设计艺术学院本科生联合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本次活动。


党课讲授现场

    文化是一个民族的精神和灵魂,一个强大的民族往往具有强烈的文化自信和民族尊严,从而增强民族凝聚力,使这个民族焕发出强烈的创造力。本次主题党课学习活动围绕文化自信的背景、含义、十九大报告中习近平总书记针对文化自信的阐述、文化自信的底气、怎么增强文化自信、当代大学生如何坚持文化自信等方面开展学习。


现场互动环节

    此次活动,学生们课堂反映热烈,课堂上积极互动,通过党课学习,大学生逐步树立文化自信与提高文化自觉,强调继承中华传统文化,全面认识传统文化,充分认识中华传统文化的价值,深刻挖掘民族文化的精髓,取其精华,去其糟粕,与时代特征适应,与现代文明相协调,自觉实现民族文化与现代化和谐对接;促进同学们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抓住难得机遇,义不容辞地挑起振兴中华的重担,为增强我国文化软实力,实现中华民族百年来的文化强国梦想做出贡献!

[关注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