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印刷学院新闻网_北京印刷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菁菁校园» 设计艺术学院举办第四期“我给新生讲党课”活动

设计艺术学院举办第四期“我给新生讲党课”活动

信息来源:设计艺术学院|发布时间:2018-01-05|文:设计艺术学院本科生联合党支部

    为了进一步推进党支部成员学习和理解十九大报告,增强学生党员对党的基本知识的学习热情,设计艺术学院本科生联合党支部成员徐诗韵、苏雨夏、孔祥斌于12月11日在E楼一阶给17级工设班和国际班全体同学讲解了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为主题的党课。设计艺术学院本科生联合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本次党课。  
    本次党课深入细致,用清晰的时间轴,追根溯源,从“小康”概念的提出到十九大报告中的“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是覆盖的领域要全面、覆盖的人口要全面、覆盖的区域要全面。党课现场党员们和同学们深入探讨了国家层面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制定的方针和政策。


党课现场

    本次党课活动充分促进同学们认识党的基本政策,让广大同学们在真心真学中坚定信仰,在学深悟透中坚定信仰。

[关注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