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印刷学院新闻网_北京印刷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菁菁校园» 信息工程学院举办“践行十九大 科技成果展”活动

信息工程学院举办“践行十九大 科技成果展”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8-01-08|文:张珍珍

    为响应十九大建设创新型国家,建设科技强国的号召,增强学生的民族自豪感,信息工程学院在教B楼3层走廊举办了"践行十九大 科技创新展"展览活动。本次活动由信息工程学院主办、大学生科技协会承办。
    展览展示了近三年来国家在科技领域的先进成果,包括航天领域的天宫二号空间实验室、悟空号、墨子号,航海领域的蛟龙号、海水量子通信实验,计算机网络领域的光子计算机、虚拟实境等。展览图文并茂,详细介绍了国家重大科技成果的内容、创新点和效果,使同学们在观看展览中受到爱国主义教育。

    通过本次活动,学生对国家建设科技强国、质量强国、航天强国、网络强国的目标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民族自豪感和荣誉感得到增强。同学们参观展览之后,表达了自己的感想。
    16级计算机2班的同学表示:"这次展览以践行十九大,科技创新展为主题,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咱们的国家越来强大,科技越来越发达。无论是能上天的"天宫二号实验室",还是能下海的"蛟龙号"潜水载人器,无一不展现着我们国家的强大,繁荣与复兴!作为当代的大学生,祖国未来的栋梁,我们更应该明白我们身上所肩负的重任。少年强,则国强,少年胜于欧洲,则国胜于欧洲。我们的明天就是祖国的明天。我们一定会不忘初心,做有用的大学生,新青年。我们会努力做好自己的分内事,认真完成我们的学业,变成更好的自己。今天我以祖国为荣,明天祖国以我为荣。加油自己,加油祖国。"
    15级电子2班的同学表示:"这次展览让我看到了国家的强大,也见证了国家的成长,内心的激动与自豪已无法言表,只能在心底默默激励自己,先完成好当下的学习,努力提升自己,加强学习,练就过硬本领,勇于创新创造、矢志艰苦奋斗,不懂就学,不会就练,奉献青春,多作贡献,要保持初生牛犊不怕虎的劲头,让自己与国家共成长,希望在未来的某一天,自己能为国家的发展尽一点微薄之力。谢谢您,我的祖国,让我学到了很多,也让我感受到了很多。为您自豪,也为您骄傲!" 

[关注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