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印刷学院新闻网_北京印刷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菁菁校园» 校领导亲切看望北京绿色印刷包装产业技术研究院教职工

校领导亲切看望北京绿色印刷包装产业技术研究院教职工

信息来源:绿色研究院|发布时间:2018-03-05|文:刘晶

    3月4日开学第一天,校长罗学科、副书记赵盛伟带队到北京绿色印刷包装产业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看望教职员工,相关部门领导陪同走访。
    罗学科校长一行走访了研究院的各个办公室,与教职工亲切交谈,了解研究院各部门的工作情况。


罗学科、赵盛伟听取汇报

    科研处处长兼研究院执行院长杜艳平对校领导一直以来对绿色研究院的关怀和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新形势下绿色研究院的工作进展情况和2018年的工作方案,表示研究院作为学校对外科技服务及合作交流的窗口,应加强与行业交流,挖掘需求,扩大校企合作,提升学校的社会服务能力和技术行业引领作用,为学校发展做贡献。研究院将建设学校的科技成果展示及科技成果的综合服务平台,希望学校在政策及资金给予支持。
    研究院副院长兼有限公司总经理袁宇霞介绍了研究院及有限公司目前开展的对外项目合作情况,与苍南县政府、泉州市新闻出版局等合作的进展情况,表示研究院及有限公司将对现有部门及人员分工进行调整优化,创新机制体制,全方位对接行业企业,扩大对外交流合作,提升有限公司运营能力,为学校发展做贡献。
    罗学科、赵盛伟认真听取了汇报,肯定了绿色研究院的工作。赵盛伟对有限公司的发展运营给予鼓励,指出校产企业要整合校内资源,大胆突破,勇于创新,实现跨越式发展。罗学科强调:一、绿色研究院应充分发挥市场化作用,与印刷包装行业紧密联系,积极参与行业标准的制定和印刷包装企业的转型升级。二、打破壁垒,资源整合,打造先进的科技服务及科技研发的共性平台。三、搭建科技服务平台,尤其在数码印刷、智能印刷、绿色印刷方面,跟进现有的项目,联合大院大所开展大型项目研发工作,为学校争取横向课题。四、希望研究院进一步深入分析行业现状,不断开拓思路,找准目标,加强与相关企业和地方的合作,明确今后的发展方向。 

[关注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