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印刷学院新闻网_北京印刷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菁菁校园» 印包学院召开教工支部书记党建述职测评会

印包学院召开教工支部书记党建述职测评会

信息来源:印包学院|发布时间:2018-03-12|文:牛宣岩

     3月9日下午,印刷与包装工程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专题进行教工党支部书记党建述职测评。学院党委委员、领导班子成员、教工党支部书记、系主任、专业负责人、各教工党支部委员、部分党代表、综合办公室主任20余人参加了述职测评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刘尊忠主持。


述职测评会现场


述职测评会现场

    刘尊忠首先传达了学校《关于2017年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的通知》精神,并进一步说明了党支部书记基层党建工作考核测评的要求和具体步骤。随后,各教工党支部书记进行了党建工作述职汇报。印刷系教工党支部书记莫黎昕从党支部2017年度工作的主要做法、存在的问题、下一步的工作思路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包装系教工党支部书记刘全校从党支部的工作指导思想、党支部人员情况、支部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和思考等方面进行了汇报;高分子材料与工程系教工党支部书记李仲晓从支部基本情况、开展的主要工作、两学一做开展情况、支部特色活动等方面进行了汇报;行政党支部书记牛宣岩从支部建设工作、支部服务师生工作、存在的问题及思考等方面进行了汇报。


各支部书记依次述职

    刘尊忠、杨永刚、杨珂、付亚波等党委委员和学院执行院长魏先福结合各党支部书记述党建情况、日常党建工作情况依次进行了点评。他们指出,从各支部书记的述职报告和日常了解可以看出,各支部的工作都抓住了学校及学院的中心工作,各位党支部书记逐步熟悉了基层党建工作,带领支部党员积极进行支部建设的探索,逐步形成了工作特色,有力的推动了教学科研工作开展和各单位的日常建设,取得了明显成效。但仍然存在以下问题:一是党支部规范化建设还需进一步加强,"最后一公里"的功能和作用发挥还有待于提高;二是各党支部建设还不平衡;三是党支部在系核心组发挥作用的途径方面还需进一步探索;四是各党支部应更加重视高学历青年教师党员的发展;五是部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发挥不明显。
 
    汇报和点评结束后,参会人员对各支部书记述党建情况进行了现场测评打分,并将测评结果提交党委进行研究和下一步考核。

    最后,刘尊忠对述职测评会进行了总结,对下一步基层党支部建设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并就2017年度中层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民主生活、基层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进行了部署。魏先福就2018年工作要点进行了部署,要求各系各单位各支部负责人结合学校和学院重点工作,安排好本单位各项工作,将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协调推进各单位整体工作的开展。

[关注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