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印刷学院新闻网_北京印刷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菁菁校园» 信息工程学院召开年度工作动员部署会

信息工程学院召开年度工作动员部署会

信息来源: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8-03-16|文:胡婷

    为贯彻落实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推动2018年各项工作开展,3月14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传达学校会议精神,部署和启动相关工作,明确目标和任务,分析差距和不足,提出希望和要求。党委书记曹少中主持会议。


执行院长李业丽做动员报告

    李业丽首先传达学校2018年工作要点和工作要求,并作题为《落实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推动二级学院2018年中心工作开展》的动员报告,系统总结了学院发展现状,分析了师资队伍建设、学科专业建设、科研、教学及人才培养的瓶颈和亟待解决的问题,提出工作思路和举措。作为年度重点工作,着重对教学审核评估、工程认证工作进行了动员和部署,强调此项工作的重要意义和紧迫形势,要求全体教师高度重视,全力推进,提升内涵建设和人才培养质量。

 
 副院长齐亚莉做本科审核评估动员

    齐亚莉针对审核评估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提出目标导向、问题引导、事实判断的思路,重点强调教学过程管理、质量监督评价和质量持续改进。并对工作目标和任务、阶段工作重点进行了布置,要求各专业结合实际,吃透指标体系、对标对表查漏补缺,以评促建,以评促改。

 
 学院党委副书记胡婷部署学生工作

    胡婷部署学生工作,对2018年学生工作的指导思想和工作思路、重点难点问题、具体工作举措进行了部署安排。同时进行2018年就业工作动员,希望全院上下齐心协力,继续夯实全员育人,全员就业的工作机制,全面提升学生管理和服务水平。


学院党委书记曹少中做总结讲话

    曹少中总结讲话,对近期开展的党员民主评议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并指出,本次会议,是二级学院贯彻落实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推动学校各项工作落实落地的有力举措,对于二级学院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推动工作具有积极意义,要求各党组织、全体党员提高站位,凝心聚力,立足本职,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全体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服务事业发展、服务中心工作,服务师生成长成才中做表率、做贡献。同时鼓励全体教职工,认清形势、主动作为,自信求实,以奋发有为的精神面貌促进学校各项事业高水平发展。

[关注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