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印刷学院新闻网_北京印刷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菁菁校园» 新媒体学院举行年度工作部署暨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动员会

新媒体学院举行年度工作部署暨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动员会

信息来源:新媒体学院|发布时间:2018-03-20|文:新媒体学院

    3月14日下午,新媒体学院召开了2018年春季学期第一次全体教师大会,安排部署学院年度重点工作,并就迎接本科教学审核评估进行动员。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王晓林主持。


严晨部署新媒体学院2018年重点工作

    学院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副院长严晨向老师们传达了高锦宏书记、罗学科校长在2018年工作部署会上的讲话内容,重点解读了学校2018年工作要点中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技创新能力、深化改革、文化建设、党建思想政治工作等六项关键性、目标性的要点工作。结合学校工作重点和二级学院当前实际情况与工作计划,对2018年新媒体学院年度重点工作做了部署。他指出,2018年新媒体学院要紧紧围绕学科交叉融合的学院特色建设目标和切实进一步增强人才培养质量展开。从四个方面推进重点工作有序有效开展:一是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提升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质量;二是坚持以评促建重在建设,夯实教学基础;三是坚持强化特色,提升学科综合实力和服务社会水平;四是坚持深化改革,提升师资队伍建设水平。


程明智安排近期教学工作


畅应云安排近期学生工作和工会工作

    副院长程明智就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做了动员,带领大家学习了审核评估实施方案与评估范围,阐释了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的工作目标、工作重点、核心任务,布置了近期的教学工作任务。副书记畅应云强调了春季学期各年级班主任工作重点,通报了2017年就业情况和2018年就业工作安排,并动员全体教师积极参与工会提案工作。


王晓林做思想动员

    会上,王晓林传达了高锦宏书记、罗学科校长在2018年工作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对全体教师做了思想动员。一是全院上下要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年度工作整体安排、工作要求和学院工作部署上来,结合自身专业,积极思考主动作为,扎实做好全年各项工作;二是要正确认识并高度重视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落实“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评建结合、重在建设”的方针,扎扎实实加强教学基本建设,坚持不懈改进教风学风,不断提升课堂教学效果,确保迎评检查工作有序推进,带动学院人才培养质量的稳步提升;三是要狠抓落实,基层党组织和全体党员要带头讲政治、讲担当、讲落实、讲创新、讲廉洁,围绕中心工作和重点工作积极主动作为,严格要求自己,当好排头兵,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共同推进学院各项工作又好又快发展。 

[关注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