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印刷学院新闻网_北京印刷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菁菁校园» 经济管理学院举行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经济管理学院举行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信息来源:经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8-03-21|文:宋守超

    3月19日上午,经济管理学院在西校行政楼309会议室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副校长王关义出席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志成主持。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学院党委首先按照学校党委有关文件要求,制订《经济管理学院关于召开2017年度中层领导班子和中层干部民主生活会、基层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的方案》。按照方案,于3月12日召开了领导班子专题学习研讨会,领会精神,统一认识,把握主题,会上还学习了十九大有关精神,重点学习了“八个明确”“十四个坚持”;通过座谈、问卷的等形式广泛征求全体教职工意见建议,并对党委委员进行了民主评议。领导班子认真梳理征集上来的意见、建议,班子成员之间也开展深刻的交流,在此基础上形成领导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干部个人对照检查材料。


领导班子成员发言 

    张志成首先代表班子进行了对照检查,之后班子成员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6个方面逐一开展自我批评,并接受班子其他成员的批评。 

 
王关义点评

    在总结点评时,王关义指出,经济管理学院本次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开展顺利、扎实;对照检查全面、准确;批评与自我批评真诚、开放。在今后领导经济管理学院事业发展工作中,要拿出“只争朝夕”的干劲,怀着“功成不必在我”的胸襟,找准着力点,增强自信,发挥优势,开创经济管理学院事业发展新局面。

[关注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