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印刷学院新闻网_北京印刷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菁菁校园» 宣传网络信息部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宣传网络信息部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信息来源:宣传部|发布时间:2018-03-21|文:韦慧超 刘婷婷

     3月21日上午,宣传网络信息部党支部在校本部A楼教学网络会议室召开组织生活会,宣传网络信息部党支部全体成员出席会议,会议由宣传信息网络直属党支部书记张晓新主持会议。


生活会现场

    会上,宣传网络信息党支部书记张晓新代表党支部做支部自查报告,她从主要做法、存在问题、主要思路三个方面进行了汇报,全面展示了本支部年度党建工作情况。她讲到:党支部成立以来,按照党委对支部建设的定位要求,以建设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党支部为目标,以强化理论学习为重点,以转变作风为核心,以提升能力为关键,坚持“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中心”的指导思想,积极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积极推进党支部建设的制度化、规范化、科学化。并进一步明确了今后工作的要点:必须做到以“学”固本,落实责任,完善制度,改进作风;以“做”为要,抓好问题调研;以“廉”为基,加强党风党纪教育和廉政警示教育,强化监督;以“和”为美,促进组织团结。

    

    网络信息中心主任杨树林表示,宣传部和网络信息中心(网信办)两个部门融合以来,成效明显,认可度提升。他讲到,网络信息中心(网信办)要提升责任意识,宣传部要加大工作力度,共同开展联合支部活动;要进一步优化平台建设,发挥支部特点,形成合力;要加强队伍建设,关心关爱教职工发展;要开展特色活动,加强合作;要做好舆情研判,保障网络信息安全;要加大培养党员力度,积极组织参加井冈山等特色党日培训活动;要开展党员挂牌活动,体现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会上,网络信息中心副主任陈秋月通报公示了2017年支部党费收缴、下拨、支付的收支情况。他讲到,学校高度重视网络建设、信息化建设,支部成员个人要努力发挥作用,投身学校各项建设。 同时他指出,要加强对基层的关心和调研,并积极营造和谐氛围。

    支部成员分成三组,分别召开组织生活会,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6个方面逐一开展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进行了深刻的剖析。


 第一组在三层会议室展开讨论


第二组在212展开讨论


第三组在办公室展开讨论

民主测评

[关注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