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印刷学院新闻网_北京印刷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菁菁校园» 北京石油化工学院教务处副处长王腾应邀来校作报告

北京石油化工学院教务处副处长王腾应邀来校作报告

信息来源:机电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8-03-22|文:李彦文

    21日下午,北京石油化工学院教务处副处长王腾应机电工程学院邀请,在教A楼报告厅,作题为《以审核评估为契机,加强专业建设,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报告。机电工程学院全体老师、教务处副处长薛国珍一行参会。报告会由机电工程学院院长齐元胜主持。 


王腾作报告

    报告从审核评估的背景、理念和内容讲起,重点对审核评估程序、专家组成、考查流程、核心理念、评估反馈、评估意义等10个方面作了全面阐述,事例详实,对实际工作指导性强,大家对审核评估全过程有了更为清晰的理解。


报告会现场

    接着王腾针对工程认证和审核评估新的教育理念下,专业建设如何从确定人才培养目标和方案、落实毕业要求和课程建设等6个方面,结合工作经验和个人思考进行了深入的介绍。
   
    互动环节中,王腾与多名教师从学风改进、课堂管理、教学大纲改革等方面,就如何以评促建,加强教风学风建设进行了探讨。


教师互动

    此次学习活动,是机电工程学院党委落实2018年学校工作部署和做好审核评估工作的有效举措。通过凝聚师生共识,调动全体教师对审核评估工作的高度重视,确保2019年审核评估工作顺利进行。教师共同学习了教学审核评估的相关要求,为下一步推进审核评估的具体落实提供了有效的思路。

[关注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