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印刷学院新闻网_北京印刷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菁菁校园» 信息工程学院召开教工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

信息工程学院召开教工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

信息来源: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8-03-22|文:王佳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3月21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2017年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在B316举行。学院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胡婷主持。


信息工程学院2017年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

    计算机与信息安全教师党支部书记范士喜、电子信息与实验室教师党支部书记徐长波、行政党支部书记王洪岩先后就2017年党建工作进行了述职报告。围绕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全国和北京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精神、履行基层党建工作主体责任、落实基层党建重点任务、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等重点内容,分别交流了各自的履职情况,介绍了各自的亮点工作,剖析了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提出了加强和改进工作的思路措施。

    在每名党支部书记述职结束后,学院党委委员结合各支部工作特色和亮点进行了点评,指出了支部工作的特色和亮点,也提出了不足和改进方向。

    学院党委书记曹少中总结,他指出,2017年学院党委全面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北京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完成了全面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和迎接《北京普通学校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基本标准》入校检查工作,为学院发展提供了坚强有力的政治保证。曹少中结合《基本标准》集中检查的反馈意见,分析了学院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中存在的薄弱环节,并对2018年党建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党建工作制度规范化;二是党建工作与学院中心工作相结合,传承和发展特色活动;三是强化基层党的领导,党建工作服务师生,加强思想引领。

    述职评议会之后,根据学校安排,各支部分别召开了组织生活会。计算机与信息安全教师党支部组织生活会由范士喜主持,学校党委副书记赵盛伟以普通党员身份全程参加党支部的组织生活会和党员民主评议,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并为党支部建设提出中肯的意见建议,组织生活会持续4个小时,各位党员的自我批评相当彻底,党员互评也非常中肯。


计算机与信息安全教师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电子与实验室教师党支部、行政党支部也严格按照程序召开了组织生活会,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和党员民主评议,通过严肃规范的组织生活会,党员们进一步提高了党性觉悟,严肃组织纪律,发现自身问题和努力方向,从而更加进步、更加成熟,最终达到提升基层党组织凝聚力和战斗力的目的,真正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电子与实验室教师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行政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关注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