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印刷学院新闻网_北京印刷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菁菁校园» 信息工程学院召开2018年学生党建工作部署会暨党支部书记培训会

信息工程学院召开2018年学生党建工作部署会暨党支部书记培训会

信息来源: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8-03-23|文:王洪岩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推动学院学生党建围绕中心服务大局、高水平完成年度学生党建工作,3月22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在学院会议室召开2018年学生党建工作部署暨党支部书记培训会。学院党委副书记胡婷、学生党支部负责人及支部委员参加会议,学工组老师王洪岩主持会议。
    王洪岩介绍了出席人员、会议目的和议程,梳理了全年的重点工作,并对在座人员提出希冀:保持良好心态,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


会议现场   

    学生党支部负责人分别汇报本年度工作计划,阐述了工作开展理念、凝练特色亮点等具体思路,其他支委也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学生发言

    在认真听取发言后,胡婷对大家的工作表示感谢并给予肯定,重点进行2018年工作部署。一是夯实基础,加强学生党建工作的规范化建设。要提高政治意识,认真学习党的新思想新理论,严格遵守组织纪律,加强基层党组织的规范化建设;二是围绕中心,创新完善基层党组织建设。要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围绕促学风这一中心工作,加强学生党课的体系化建设,把立德树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落在实处;三是强化服务和引领,加强服务型党支部建设。实行党支部建设"三个一"工程,通过"一个党支部联系一个班、一个党员联系一个宿舍、一个党员帮助一个同学"的方式,加强服务型党支部建设,服务学生成长成才;四是传承与发展,继续完善"领航计划"。内容和形式要紧跟时代发展,聚焦事业发展。要紧密围绕中心工作,创新活动形式,凝练品牌和特色,体现学科专业特点。
    部署完毕,胡婷提出两点要求:第一,提高思想认识和思想站位,充分认清新时代对党的工作提出的更高要求,与时俱进。第二,注重积累和总结,思考和创新,提炼和升华,不断促进工作水平提高。
    会后,党支部书记进行培训。胡婷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党支部工作规范》工作手册,重点学习了党支部工作要求的相关内容,为大家规范严谨开展党建工作提供了指导和标准。

[关注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