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印刷学院新闻网_北京印刷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菁菁校园» 广东财经大学人文与传播学院党委书记到访新闻出版学院

广东财经大学人文与传播学院党委书记到访新闻出版学院

信息来源:新闻出版学院|发布时间:2018-03-23|文:李德升

    3月19日,广东财经大学人文与传播学院党委书记苏明华来到北京印刷学院新闻出版学院考察交流,并慰问了七名正在北印交流学习的广东财大学生。新闻出版学院副院长李德升热情接待了苏明华。
 

     广东财经大学与北印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近年来交流日益密切。2015年两校共同签署了新闻传播类专业交流合作框架协议,按照协议广东财大每年将选拔10名编辑出版专业大三学生到北印数字出版专业进行为期一年的交流学习,两校学分互认,协同培养。
   
    苏明华在李德升的陪同下参观了北校区校园、学生宿舍楼,向班干部询问了解交流生的学习生活情况。之后,两校师生在416办公室举行了座谈。

    苏明华对交流生在北印的学习、生活等方面情况进行问询、叮嘱,并对北印表示衷心感谢。

    随后李德升向苏明华介绍了学院的历史、学科建设、未来发展等方面情况,双方就如何开展学术交流与教学合作等问题进行了探讨,共同表示今后要加强沟通、优势互补,建立起更深度的合作关系。李德升也表示将在交流生的学习及其他方面提供更多的支持与照顾。

[关注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