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印刷学院新闻网_北京印刷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菁菁校园» 经济管理学院第一届益智类桌游大赛圆满落幕

经济管理学院第一届益智类桌游大赛圆满落幕

信息来源:经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8-03-26|文:陈靖雨

    近日,经济管理学院第一届益智类桌游大赛圆满落幕。本次比赛由经济管理学院学习类、专业类社团E&M学社主办,吸引了来自各年级的9支队伍参加,经过激烈的小组赛、半决赛、决赛最终决出前三名。

益智类桌游比赛进行中

    本次大赛选择的是语言类桌游"机密暗号"。参赛选手每2人组成一队,通过文字联想的方式,获得相关线索,最先猜对自己队词语的获得胜利。为了帮助同学们提前了解比赛规则,E&M学社还精心制作了教学视频,帮助大家提前熟悉。

    比赛中,参赛选手全神贯注,认真观察题目词卡,开动脑筋,享受过程中的紧张与乐趣,并且随着比赛进程的推进,不断改进方法,提高效率。本次活动的性质对工作人员的要求也比较高,"智库"组严谨出题,严格保密,裁判组公正裁决,均为比赛的顺利举行提供了有力保障。

    本次活动是经济管理学院扩展"第二课堂"形式的一次有益尝试,旨在通过同学们乐于接受的游戏形式,丰富课余生活,锻炼同学们的逻辑推理能力、语言表达能力、总结归纳能力,培养团队合作精神。希望同学们在学习之余,能够放下手机和电脑,通过面对面的交流,收获知识、友谊和喜悦。

    本次大赛获奖名单如下:

    第一名:无名组合 17级物流管理 刘颖 荆雪航

    第二名:哈哈哈队 17级财务管理 尹航 胡宇超

    第三名:吃着火锅唱着歌 16级市场营销 曹正铭 蒋士伟

[关注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