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印刷学院新闻网_北京印刷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菁菁校园» 信息工程学院召开班主任工作部署交流会

信息工程学院召开班主任工作部署交流会

信息来源: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8-03-29|文:张珍珍

    为推进2018年班主任工作开展 ,3月28 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召开了2018年班主任工作部署交流会。学院党委书记曹少中、副书记胡婷、全体辅导员和班主任参加会议。胡婷主持会议。

    曹少中从班主任工作的重要性和方式方法两方面跟大家进行了交流。他强调,班主任处在教育工作的第一线,言传身教关系到学生一生的成长,各位老师要勇于承担责任,为祖国培育有识有志青年。他指出班主任要善于总结规律,相互之间增加交流请教,同时注意心理学知识的积累和班干部主观能动作用的发挥,走到同学中去,把工作做到学生的心坎里。

    各年级主任分别围绕学生资助、就业考研、毕业资格审查、学业辅导等方面工作进行了布置和说明。

    胡婷传达了学校2018年学生工作要点,提出整体工作思路和要求,并分别就学风建设、学业辅导、班级建设、安全教育、班主任工作规范和要求等方面进行了部署并提出要求,希望全体班主任以立德树人为根本,充分发挥专业老师的优势和特长,心怀大爱,关爱学生,做学生们的贴心人和领路人。

    在最后的交流阶段,各位班主任积极发言,热烈交流,沟通探讨了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难点,分享了班主任工作经验和体会,在班级建设、学业辅导、考研推进、困难群体帮扶等方面进行了充分交流和研讨,与会人员受益匪浅。
 


信息工程学院班主任工作部署交流会

[关注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