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印刷学院新闻网_北京印刷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菁菁校园» 文管教师赴北京乐园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调研

文管教师赴北京乐园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调研

信息来源:经管学院|发布时间:2018-03-30|文:王蕾

    3月28日下午,为促进相关学科的校外实践基地建设,经济管理学院文化产业管理系教师一行五人赴北京乐园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进行考察参观。
    北京乐园星光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坐落在北京市南五环星光影视园内,公司主要运营的中国影视大乐园项目是中国首家以深度影视体验互动为主题的大型室内乐园,是北京市十二五计划重点项目、北京市旅游委重点支持项目。
    该公司经理姚春娟向北印教师一一介绍了公司的运营状况、主营项目以及用人需求,对本次调研表示极大欢迎。经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华丽和文化产业管理系主任张书勤分别就经管学院的实习就业以及文化产业管理系的课程体系和实践教学情况做了详细介绍。双方随后就如何实现学校与企业资源共享的“双赢”模式进行交流,最后对共同搭建校企合作平台达成初步意向。


座谈会现场

星光大乐园项目调研现场

[关注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