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印刷学院新闻网_北京印刷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菁菁校园» 校产科研直属党支部开展主题党课学习活动

校产科研直属党支部开展主题党课学习活动

信息来源:校产科研党支部|发布时间:2018-03-30|文:吴玉红

    3月28日下午,校产科研直属党支部邀请了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北京市特级教师宁阳博士给支部全体党员在绿色研究院一楼会议室讲授了“科技创新强动力,人才培养固根基”的主题党课。党支部书记马兴彦主持学习活动。

 
宁阳讲授党课   

    本次党课,宁阳从电影“厉害了,我的国”开题,结合党的十九大报告和学校第三次党代会报告的主要内容,从四个方面为大家讲述了新时代、新北印、科技创新、人才培养对党员、对老师的新要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开拓创新,继续前进。

    马兴彦在总结中强调,大家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贯彻“以文化人、以德育人,建设对学生最好的大学”的理念,校产科研支部的共产党员应转变工作作风,创新工作机制,提升工作能力,提高管理水平,紧紧围绕学校人才培养这一中心任务,开拓创新,群策群力,不断开创校产、科研工作的美好未来。


学习会现场

    此次活动是落实学校党委要求,“推进落实每月一次理论学习制度”的重要举措。通过党课学习,进一步加强了党员的教育、管理,增强党员的使命感、责任心,不断强化“四个意识”和“四个自信”,不断提高服务能力和创新能力,为建设特色鲜明、高水平的出版传媒大学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注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