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印刷学院新闻网_北京印刷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菁菁校园» 经管学院志愿者前往爱晚护养院开展志愿服务

经管学院志愿者前往爱晚护养院开展志愿服务

信息来源:经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8-04-02|文:心欣社

    近日,经济管理学院志愿者们在学院心欣社公益活动部负责同学带领下,再次来到爱晚护养院,为老人们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护养院负责人热情接待了志愿者们,并为他们分配了工作任务。志愿者们首先依次来到老人们的房间,用轮椅帮助有需要的老人来到活动室。随后,在活动室,志愿者们陪在老人身边,与他们聊天,带他们做手指操,并给老人们表演了一些经典歌曲。最后,志愿者们将老人们推到户外晒太阳,陪他们下棋,并动手将小院打扫干净。
 

    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分享交流了各自的活动心得体会,并呼吁广大青年学子积极参与到志愿服务活动中来。

[关注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