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印刷学院新闻网_北京印刷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菁菁校园» 印包学院党委组织学生党员宣讲2018两会精神

印包学院党委组织学生党员宣讲2018两会精神

信息来源:印刷与包装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8-04-03|文:肖鑫 牛宣岩

    3月3日-20日,全国“两会”在北京胜利召开,举国关注,全世瞩目。为深入学习两会精神,让党员同学们以讲促学,同时增进广大同学们对两会精神的了解,提高同学们的政治素养,3月27日至30日,印包学院党委组织学生党员带领各班深入学习了两会相关精神。


宣讲活动现场 

    本次学习按照学院的学生党员联系班级制度,一个党员负责一个班级。各学生党员利用各班课后时间给各班讲解两会相关内容,各班同学积极响应,认真学习。

    学生党员围绕《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修正案》、两会关键词、“2018发展目标”等两会热点问题做了深入剖析,详细解析了教育改革、监察立法、国家机构改革、政府工作报告等重大事项或重要文件,对两会的历史及重要意义进行了多方面、深层次解析,并督促各班将两会精神切实落实到自己的班级建设中来。

    各班同学认真学习,全神贯注地听学生党员们生动地介绍两会知识,并积极参与互动,发表自己对国家机构改革、监察立法、深化改革、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等方面的看法。
 


宣讲活动现场

    通过本次两会精神的宣讲学习,学生党员通过自学以及备课加深了对两会精神的学习理解,并通过“党课进各班”的形式,让各班同学对两会精神有了一个更多的了解。同时,本次党课学习贯彻落实了北京市教委和学校党委深入贯彻学习两会精神的要求,落实了学院党委关于“12345工程”的实践要求,提高了学生党员的综合能力,加强了学生党员与各班的联系,充分发挥了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宣讲活动现场

[关注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