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印刷学院新闻网_北京印刷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菁菁校园» 设计艺术学院举办优秀基层组织建设分享会

设计艺术学院举办优秀基层组织建设分享会

信息来源:设计艺术学院|发布时间:2018-04-04|文:张广林 王金洁

    为积极响应学校基层组织建设要求,更好的促进设计艺术学院的基层组织建设,设计艺术学院于4月2日在E楼三阶教室组织开展了基层组织建设分享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史河,学校宿舍管理中心主任刘会平,学院分团委书记曹进,全体团学干部,各班班委代表,宿舍代表共计180余人参加本次分享会。


史河致辞

    史河致辞,他希望广大同学们遵守学校宿舍管理中心相关规定,积极主动把宿舍建设成为安全的、卫生的、具有文化艺术气息的温馨港湾。通过此次分享会,希望广大同学们认真学习宿舍管理相关规定,对今后的宿舍建设有更好更明确的目标。


刘会平讲解宿舍建设相关规定和要求

    刘会平给广大同学们讲解了宿舍管理相关规定,并利用大量的宿舍不文明现象的图片生动的讲解了学生宿舍环境卫生及安全隐患问题,并对宿舍门禁卡使用、宿舍防火防盗、宿舍禁止饲养宠物等方面提出了要求,希望广大同学养成良好的生活作息习惯,在宿舍大家庭中多为他人着想、同学和睦相处,共建优秀温馨宿舍。


同学们认真听讲

    此次优秀基层组织建设分享会,使同学们更全面的了解了基层建设中关于宿舍建设的相关要求和具体目标,有助于班团建设的积极发展和宿舍环境面貌改善。

[关注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