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印刷学院新闻网_北京印刷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菁菁校园» 信息工程学院赴北京石油化工学院调研实验室建设

信息工程学院赴北京石油化工学院调研实验室建设

信息来源: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8-04-10|文:李旸

    为推动教学审核评估工作顺利开展,并加强实验室建设,4月9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齐亚莉带队,电子信息工程系主任唐英杰、电气信息实验中心主任李旸一行赴北京石油化工学院信息工程学院调研实验室建设。

    在北京石油化工学院相关教师的带领下,齐亚莉一行参观了北京石油化工学院电工电子实验中心。该中心成立于2001年7月,面向全校5个院系的18个专业开设电工电子类基础课程。每年有约1180名学生到中心进行教学活动,每年承担的教学工作量约3.5万人时数。该实验中心与北印电气信息教学实验中心定位相似,具有较强的借鉴作用。


齐亚莉一行参观北京石油化工学院电工电子实验中心

    齐亚莉一行针对实验中心的空间布局、环境治理、课程安排和实验室日常管理等方面和石化学院相关教师进行了交流,并针对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的相关问题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本次调研,对于信息工程学院进一步加强实验室建设提供了借鉴和启发,下一步,学院将对实验中心的建设情况进行梳理,提出整改方案,推动各项工作落实,力争在本学期内完成电气信息实验中心的外部环境、日常规章制度、日常管理等方面的整改工作,促进教育教学内涵建设和发展。

[关注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