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印刷学院新闻网_北京印刷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菁菁校园» 新闻出版学院成立考研培优班

新闻出版学院成立考研培优班

信息来源:新闻出版学院|发布时间:2018-04-13|文:马栋

    4月12日下午,新闻出版学院在北校区教学楼203举行了考研培优班开班仪式。培优班班主任、新闻出版学院执行院长陈丹,副院长李德升,党委副书记邓漪参加了开班仪式。 

陈丹作动员讲话

    新闻出版学院"考研培优班"将为同学们提供考研辅导,分享考研资讯,解决备考过程当中的困难,以帮助同学们及时掌握资讯、汲取成功经验、增强信心、提升考研成功率。

考研培优班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陈丹为大家详细介绍了考研的意义和前期的准备工作,表示学院会大力支持同学们的考研复习,为同学们创造一个良好的学习条件。她以"perspect+passion+perseverance=possibility"来比喻考研的历程,鼓励同学们刻苦学习,最终有一个好的结果。邓漪介绍了新闻出版学院历年的考研报名情况以及录取人数,为同学们梳理了近年的考研数据,帮助同学认清自身实力。

2014级学生分享考研经验

    参加了今年研究生招生考试的2014级同学为大家分享了择校、专业选择以及前期备考、复习计划等方面的经验,还提供了自己总结的笔记、计划表等供培优班同学参考。

    最后,李德升老师从4P营销理论入手对同学们提出了要求,希望大家利用好"培优班"这个平台,提升自身硬实力,准确定位,努力坚持,实现理想。

[关注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