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印刷学院新闻网_北京印刷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菁菁校园»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审核评估工作部署会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审核评估工作部署会

——教务处刘益处长赴经济管理学院做审核评估工作辅导

信息来源:经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8-04-18|文:环梅

     4月18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在西校区办公楼408召开审核评估工作部署会,会议邀请教务处处长刘益做审核评估整体安排和辅导报告,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志成主持,经济管理学院全体教师参会。

 
刘益作辅导报告

    刘益从审核评估工作总揽、评估范围、操作规程、工作进度安排等方面进行了总体部署。他指出审核评估大方针是"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以评促服、评建结合、重在建设"。他重点对25个审核评估要素进行了详细讲解,并针对教学过程和教学文件的规范提出了具体的建议。他希望全体教师要切实提高认识,做好充分准备,做好迎评促建工作。最后刘益回答了老师们在准备评审材料过程中遇到的问题。

    学院副院长刘寿先讲解了二级学院本科审核评估工作方案并作了相关部署,将每一项工作落实到人,确保教学审核评估工作顺利进行。

    张志成指出审核评估工作是学院全年工作的重中之重,他要求学院每个教师认真学习工作手册,详细了解审核要点,按时间进度要求保质保量完成各项工作内容。同时要做好日常教学工作。

 
会议现场

[关注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