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印刷学院新闻网_北京印刷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菁菁校园» 新媒体学院召开四六级考试动员暨经验交流会

新媒体学院召开四六级考试动员暨经验交流会

信息来源:新媒体学院|发布时间:2018-04-20|文:魏玉婷

    4月18日下午,新媒体学院在教E楼一阶举办英语四六级考试动员暨经验交流会。新媒体学院主持工作副院长严晨、党委副书记畅应云、学工组丁伟芳、王贝老师参会。会议由畅应云主持。

    畅应云首先致辞,指出本次会议的目的是为了给即将参加6月份国家英语四六级考试的同学们鼓足士气。去年12月份的考试中,学院16级数字媒体技术1班曹宇、张萌两位同学分获全校六级考试第二、第三名,15级动画班苏咏欣同学获全校四级第五名,这个成绩既体现出学院学生英语学习能力和水平的提高,更显示出以艺术专业为大多数的同学们对英语学习重要性认识的提高。希望同学们能够以此次动员会为契机,认真听取优秀同学的经验分享,鼓足精神,迎接挑战。


姚紫千、袁之路、曹宇、张萌、周肖萌,五位同学做经验分享

     接下来是五位同学的经验分享环节。来自15级网络班的姚紫千同学为大家介绍了四六级考试流程及个人的复习准备方法,提出要重视模考、重视背单词、重视背范文,尤其是强调学会做笔记的重要性。15级动画班袁之路同学以自己身边同学找工作和工作后对英语学习重要性的感悟,向我们再次说明了英语不仅是考研、出国的需要,更是我们生活、学习、工作、交流中的必须攻克的难关。随后,曹宇同学和张蒙同学,分别向大家分享了自己如何取得高分的经验。15级网络与新媒体班周肖萌同学,为大家提供了一种行之有效的单词记忆方法。


严晨做动员讲话   

    严晨做动员讲话。他以“青春是什么”作为切入点,希望同学们首先要有珍惜青春,莫负好时光的生活、学习态度。以自己早年国外访学的亲身经历向同学们进一步说明了学习英语的重要性。希望同学们对于即将到来的四六级考试不要有畏惧情绪,要结合自身找到学习英语的合适方法,努力学习、认真准备,争取早日拿下英语四六级。


畅应云做总结讲话

    畅应云在最后的总结讲话中,结合前几位同学的经验分享,对同学们提出几点希望。一是希望大家在学习中找对方法,提高效率,努力做到事半功倍;二是要学会制定计划,并且有执行、有监督,希望班级同学们、同宿舍同学们、党团骨干都能发挥相互监督帮助的作用,共同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三是当前全校正值迎接教育部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的紧张准备工作中,希望同学们认真学习,积极备考,以优异的学习成绩迎接评估工作的顺利开展。

[关注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