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印刷学院新闻网_北京印刷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菁菁校园» 印包学院积极备战北印2018年运动会

印包学院积极备战北印2018年运动会

信息来源:印刷与包装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8-04-23|文:张召熹 李承昊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积极响应全民运动的号召,印刷与包装工程学院积极备战第三十五届运动会,于4月20日在校本部操场开展各类竞赛前期选拔及体操排练工作。

    学院结合运动会的比赛项目进行了院内选拔比赛,共计100余人参加了男子女子100、4*100、跳远等10余项比赛的选拨,以此遴选出综合实力最优异的运动健儿代表学院参加第十五届学生运动会,为学院争光添彩。


运动会项目选拔

    与此同时,学院体操方阵也在积极进行排练,学生们在排练时认真学习着教练的指导动作,以此保证在运动会中能够将最饱满、热情的精神面貌表现出来,展现印包学院的风采与风貌。


体操排练

    通过此次选拔比赛,进一步达成了“人人有体育项目、班班有体育活动、院院有体育特色”的目标,弘扬了印包学院积极向上的体育精神,同时为第十五届学生运动会挑选出了优秀参赛选手。

[关注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