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印刷学院新闻网_北京印刷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菁菁校园» 设计艺术学院举办2018“筝梦起航”主题风筝节活动

设计艺术学院举办2018“筝梦起航”主题风筝节活动

信息来源:设计艺术学院|发布时间:2018-04-24|文:靳取 张思敏

    为营造活跃的校园文化气氛,丰富广大学生的课余生活,加强二课堂活动的实践创新,设计艺术学院学生会女生部主办了“筝梦起航”主题风筝节。4月20日下午在操场上举行了放飞活动。来自设计艺术学院的参赛班级代表和团学成员共计上百名同学参加了本次活动。


参赛人员合影

    本届主题风筝节以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丰富同学们的校园生活,提高动手能力,放飞青春个性活力为目的,活动从3月中旬启动以来,共收到以班级、团学部门、宿舍和个人制作风筝共60余个。本次活动让广大同学们将专业课堂上学到的知识充分应用于风筝的制作与描画,造型新颖、元素多样,为春日的校园装点了青春的气息。本次活动也生动地践行了“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的三走活动精神,将同学们的艺术思维带进操场,放飞梦想。


风筝节活动现场

    主题风筝节是设计艺术学院结合专业特色打造的主题二课堂活动,深受广大同学喜爱。绿草、蓝天、纸鸢已成为北印春日的一道亮丽校园风景线。

[关注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