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印刷学院新闻网_北京印刷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菁菁校园» 印包学院组织印刷专业大一新生参观北京雅昌

印包学院组织印刷专业大一新生参观北京雅昌

信息来源:印刷与包装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8-04-26|文:牛宣岩

    为了加强大一新生的专业认知教育,使大一新生进一步了解专业、了解行业,对印刷企业有更直观的认识,4月21日,印包学院组织印刷专业大一学生参观了北京雅昌艺术印刷有限公司。印包学院党委副书记杨珂、17级学生辅导员牛宣岩以及17级印刷专业班主任代表李修、陈寅杰陪同学生一起进行了参观。


同学们有序参观

    在雅昌集团方面的精心安排下,前往参观的学生分为三组,分别参观了印刷车间、印后加工车间以及艺术设计中心等。


同学们认真听讲

    通过参观以及雅昌方面详细的讲解,同学们不仅了解到了印前、印中、印后三个印刷主要环节的情况,也了解到了当前传统印刷向艺术品印刷、高档出版物印刷等方向的一些转变,让同学们对印刷行业的现状有了更充分的认识,增强了他们学专业、爱专业的信心。

[关注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