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印刷学院新闻网_北京印刷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菁菁校园» 基础部召开审核评估任务分解会

基础部召开审核评估任务分解会

信息来源:基础部|发布时间:2018-04-27|文:许亚芬

    4月25日中午,基础部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小组在基础部会议室召开了审核评估工作任务分解会。会议由基础班副主任(主持工作)续明进主持。

    会上,续明进指出,普通高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是学校2018年的中心工作,全体教师一定要在全面学习吃透审核评估工作相关文件的基础上,严格按照学校制定的《北京印刷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工作实施方案》要求,按阶段完成相关准备工作。结合审核评估工作要求,基础部对第一阶段的任务做了分工,准备工作分为基础部、教研室和全体教师三个层面,各位教研室主任要明确任务、认真筹划,调动所有教师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在5月7日之前把本阶段的相关工作顺利完成。


基础部召开审核评估任务分解会   

    基础部副主任李密丹在会上强调,各教研室要把准备评估材料和日常教学结合起来。在保证正常教学的情况下,认真梳理和查找问题,重视平时教学材料的收集工作,规范教学研究活动,加强 "雨课堂"、课程考试改革等特色工作相关基础材料的整理。

    最后,续明进强调,基础部审核评估工作小组要对审核评估的基本工作思路,工作任务及工作重点认真梳理,充分利用迎接审核评估的时机,大力加强课堂教学的监管,提升课堂教学质量,改进教风学风,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关注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