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印刷学院新闻网_北京印刷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菁菁校园» 印包学院团学组织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北大重要讲话精神交流座谈会

印包学院团学组织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北大重要讲话精神交流座谈会

信息来源:印包学院|发布时间:2018-05-07|文:朱明珺 汪叶琦

    为纪念五四运动九十九周年,弘扬“五四”精神,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北京大学重要讲话精神,5月4日印刷与包装工程学院组织分团委与学生会全体成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北大重要讲话精神,并围绕学习谈心得、讲体会。


分团委学习交流

    会议伊始,主讲人介绍了五四青年节的由来、意义及核心内容:爱国、进步、民主、科学,并对习近平北大师生座谈会报告的重要内容进行明确解读,包括坚持社会主义,坚持教育兴国,坚持办学正确政治方向、建设高素质教师队伍、形成高水平人才体系的三项基础性工作,同时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全体青年的四点寄语:一是要爱国,忠于祖国,忠于人民。二是要励志,立鸿鹄志,做奋斗者。三是要求真,求真学问,练真本领。四是要力行,知行合一,做实干家。


学生会学习交流

    随后,团学骨干结合学习分享了感悟与体会,他们提到:作为当代青年的我们,应该在奋斗中释放青春激情,追逐青春理想,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为民族复兴铺路架桥,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

    通过这次学习交流会,学生更加深入地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北京大学重要讲话精神,增强了个人使命感与荣誉感,促进学生将个人的小梦与民族复兴、伟大的中国梦联系在一起,在祖国的万里长空放飞青春梦想。

[关注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