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印刷学院新闻网_北京印刷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菁菁校园» 校工会组织教职工平谷休养

校工会组织教职工平谷休养

信息来源:学校工会|发布时间:2018-05-08|文:任旭洪

    5月3日至7日,校工会分两批组织70多名教职工到位于平谷金海湖畔的北京教工疗养院进行休养。


校工会组织教职工平谷休养

    这次休养,在调整休息的同时,注重身心修养和身体锻炼,主要安排了乒乓球赛、台球赛、羽毛球赛以及参观抗日战争纪念馆和户外徒步等活动。 
 
    抗日战争纪念馆位于平谷京东大峡谷风景区内,面积800平方米。该纪念馆以冀东地区抗日战争为背景,以平谷及周边地区人民抗日战争史为线索,通过大量实物,图文并茂地展示了军民的反压迫、反侵略求解放的斗争历程,重新塑造了战争年代的英雄形象,是一处很好的教育基地。
 


参观京东大峡谷抗日战争纪念馆

    徒步健走活动在中国首条国际标准徒步大道----“北京·平谷国际徒步大道”举行。大道沿途山花烂漫、树木葱葱,绿色植被高达85%以上,空气清新,堪称一条绿色大道、生态大道,是徒步者亲近自然的绝佳场所。大家你追我赶,不畏艰辛,奋勇争先,磨练意志,发扬了团队精神,培养积极进取的人生态度,同时展示了学校工会会员的精神风貌。

 
教工在北京平谷国际健走大道终点合影

[关注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