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印刷学院新闻网_北京印刷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菁菁校园» 设计艺术学院学生骨干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

设计艺术学院学生骨干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

信息来源:设计艺术学院|发布时间:2018-05-11|文:霍烨

    5月3日下午,设计艺术学院在教E楼301会议室组织学生骨干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学院党委副书记史河,学工组代组长霍烨、分团委书记曹进、辅导员王馨悦和来自设艺学生党支部、团学组织的学生代表共30多人参加了会议。霍烨主持会议。


学习会现场

    在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北大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后,同学们纷纷发表了自己的学习体会。16级品牌二班王灿表示:今天我们迎来了民族发展的最好时代、民族复兴的最关键时代。要继承和弘扬“团结起来,振兴中华”的青春强音,在这最好的时代,我们新一代青年要拥有大志向,大志向源于对社会、对国家和民族的热爱,源于将个人发展融入到时代发展中,时刻以服务国家和民族需要为己任的志向。“士不可以不弘毅,任重而道远”,读书越多,责任越大,我们一定坚守信仰,不忘初心,为实现中国梦贡献属于自己的青春力量!”。靳取谈到: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询问学生是否有扎根西部的打算,我们设艺17届毕业生刘子璇毕业后去到西部当志愿者,她是我们所有青年人的榜样,在社会需要的时候毅然决然去到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策勒县志愿服务。我们青年人要摆正自我价值与社会需要的关系,要在党和国家需要的时候积极投身,勇于奉献。


学生骨干分享学习体会

    史河充分肯定了同学们的学习,并要求同学们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代表座谈会上的讲话为契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切实铭记践行习近平总书记的谆谆教诲,要追随感悟习近平总书记的青春奋斗足迹,通过学习,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努力成为新时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青年。

[关注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