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印刷学院新闻网_北京印刷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菁菁校园» 印包学院举办2019年考研动员交流会

印包学院举办2019年考研动员交流会

信息来源:印刷与包装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8-05-11|文:汪叶琦 吴雨晴

    为使备战考研的学生对考研有更充分的认知,了解更多前沿的考研资讯,印刷与包装工程学院于5月9日在E楼二阶面向全体大三学生举办了考研交流会,印包学院执行院长魏先福、分团委书记张福斌出席本次活动,学生会学习部部长蒋祎主持交流会。

 
考研动员交流会现场

    会议伊始,魏先福向学生讲解了关于学院研究生招生、培养的学科设置、布局规划以及各学科带头人的基本情况,使学生对于本校研究生培养的基本情况有了深入认识,随后谈到学院的奖助学金体系和强大的科研平台,并详述了专业未来的发展方向与就业前景,极大地鼓舞了学生们的考研信心。

 
魏先福介绍学院研究生招生培养就业情况

   七位优秀学长学姐分享了考研相关的经验与方法。14级卓越班的刘靖晗从学校、专业方向选择的黄金时间、政治及英语复习方案和时间分配四个方面分别阐述了备考的方案,为同学提供了备考建议;14级数技一班的范璟婷分享了学校与专业方向的选择方法及面试相关的注意事项;14级印刷工程的陈长文就少数民族骨干的考研政策及报考方法进行了简单讲解;14级高分子的王占文分享了如何选择心仪的专业及自己的考研经历。

 
刘靖晗、范璟婷、陈长文、王占文分享考研心得

    14级印刷工程专业的钟雨晗从择校、初试、复试这三个阶段,详细地讲述了各个阶段的技巧与方法,并表示:越努力,越幸运;14级包装工程的田旭则介绍了考研调剂的相关问题,提出了一些实用中肯的建议;14级包装工程的石月为学生提供了许多备考的方案,让没有考研计划的学生不再迷茫。

 
钟雨晗、田旭、石月分享考研心得

    考研交流会大三同学踊跃的提问中圆满结束。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为准备考研学生指明了学习方向,提供高效率的学习方法,搭建了学习互动的平台。此次交流会不仅展现了学院学生团结互助的优良传统,更有利于加强学风建设,创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

    考研学子情况简介:

    刘婧晗,14级毕昇卓越班,考取中山大学

    范璟婷,14级印技1班,免复试考取武汉大学

    陈长文,14级印刷工程,少民骨干,考取中国公安大学

    钟雨晗,14级印刷工程,考取华南理工大学

    王占文, 14级高分子材料与工程,考取北京化工大学

    田 旭, 14级包装工程, 考取北京印刷学院

    石 月, 14级包装工程, 考取北京印刷学院

[关注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