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印刷学院新闻网_北京印刷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菁菁校园» 信息工程学院举办教职工第二届趣味运动会

信息工程学院举办教职工第二届趣味运动会

信息来源: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8-05-17|文:张晓红

    为迎接学校第十五届教职工运动会,5月16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分工会举办教职工第二届趣味运动会,旨在强身健体,愉悦身心,增强凝聚力。

    此次运动会在学校小操场和图书馆前进行,设置了集体项目击鼓颠球和个人项目跳绳、踢毽子、呼啦圈、排球自传自垫、 一分钟颠球。

 
老师们认真学习击鼓颠球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全体教职工积极参与,热情投入,参与率达到100%,现场气氛热烈,精彩纷呈,整个过程充满趣味性和挑战性。此次运动会,进一步丰富了老师们的文体生活,提高了二级学院的凝聚力,营造了健康向上、和谐奋进的文化氛围。

[关注度:]

 

相关新闻